Monday 5 August 2013

Happy Birthday To Me =) ~Part 3 (忆)

我终于肯来完成我的生日三部曲啦~~~XD
这个部分是我非写不可的,我们的回忆录呢!!!^^
与你们的邂逅


大爱中间那张的说XD


来,每个人都来照一张!^^




疯狂的半夜spam spam group活动之后(12点集体在group chat spam)
美丽的早晨开始了这样一个特别的开始

 啊!怎么我的表情那么奇怪呢?!
原来,就在我出电梯的同时生日歌也正式响起
在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,我还真的吓了一大跳!
因为礼拜天的早晨嘛,没想到各位特地早起为我准备惊喜,真的感动万分了!
虽然你们在那边吓了几批人才等到我~=P
非常成功的惊喜 1 ^^
看到右上角的照片没?那就是我们的闯关游戏啦!
取自running man中的游戏
当我被骗在Block E转圈圈时,
一到这个地方就出现了那个个突然的分组活动,开始闯关!!!
剩下的几张就是我们的闯关人员啦,一关关都比想象中的困难呢!!!
第一个游戏就在我喝完那瓶汽水的同时结束了!^^
当然最后还是我这组,寿星组获胜啦!!!haha
这就是我们两个小组的照片了^^
第一次在学校玩这种疯狂的游戏
当时经过的人一定觉得我们疯了吧@@
这个就是闯关游戏2啦!!!
玩游戏前给我们摆多多pattern来拍照的游戏!!!
又是新组别了
愉快的拍摄下
这是风雨之前的宁静啊!
TaDa!!!游戏结束啦!
结果只是一个为了整我而设计的游戏啦!哈哈
上面的照片就是说明被整的两人!
等等,两人?!
因为有人自愿当试验品被蒙眼
结果自己就被整了一番,谢谢带给我们的娱乐啦!^^
右上角有我们玩水后的大合照哦
不管几岁了,玩水永远是最开心最好玩的!!!
闯关游戏3
纯属整我的游戏,就是要我把手放进恶心面团里找硬币
恶心面团制作方法:鸡蛋,糖,面粉,水
实在是有够黏的!!!
结果最后还不是我自己在那边玩到很high
你们都在那边累咯!!!哈哈
就是要一起疯才好玩嘛!!!XD
结束后休息了几个小时,晚餐时间到了哦!
Wah!我们在浪漫的湖边自己野餐了起来耶!哈哈
虽然这个地方很多蚊子又热,不过对我们全部都是新体验!
来,每个男生都有寿星公赏赐的鸡肉一块!XD
吃饱饱过后
当然是拍照时间啊,记录回忆的时间到咯!!!

跟steady男孩们的合照
跟美丽女孩们的合照



就在我们花了许多时间拍照与聊天的同时
出现了以下的情况

徐徐响起的生日歌
冒出来的蛋糕,由于怕我介意没有蛋糕而又去买来的蛋糕
又让我好好的吓了一下,吃了一顿
话说我真的没在介意啦><
真的谢谢你们!一整天无间断的惊喜
准备的过程辛苦你们了
当天筹备节目的你们,辛苦了
一整天的惊喜我都很喜欢,想对你们至与万二分的感谢
谢谢你们,我的大学因为有你们而变得多次多彩=D
还有个最后给我惊喜的双胞胎姐妹花也要谢谢你们^^
傻傻的你们,其实直接拿来给我就可以了啦,谢谢你们的礼物,我也很喜欢哦^^


结束!

Moon Writing

吃饱饱,睡好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